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53个项目建设

ABB 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53个项目建设

2010/5/19 13:45:00
         上海,2010512——430日晚,上海世博会的盛大开幕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和上海所有市民一样,对这一盛事的成功举办充满自豪之情,因为ABB的智能技术和增效节能解决方案参与了世博会53个项目建设,鼎力支持这一全球瞩目的绿色盛典。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夜,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世博文化中心的中央舞台合力奉上一台长达90分钟的盛大演出。当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中央舞台上依次展现时,舞台控制系统依靠ABB变频器,完美实现了预设的舞台效果。

    在中央舞台背后,ABB变频器连接着直接驱动舞台变化的电机。控制中心向ABB变频器发出预编指令后,它们必须准确接收并识别控制中心发出的智能信号,并控制舞台电机分秒不差地精准执行,丝毫误差都可能使整场演出功亏一篑。最终,高度智能、可靠的ABB变频器完美地执行了各项任务指令,确保整场演出流畅、圆满的完成。

    开幕式大型喷泉表演的完美展现同样离不开ABB变频器。当晚,音乐喷泉随着《蓝色多瑙河》和《梁祝小提琴协奏曲》的旋律翩翩起舞,与夜空中绚丽的烟花、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